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孙祥:恒大长远计划打动我 来了就不再走了!

2010年04月29日11:49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4月26日晚,孙祥到达广州,27日下午四点,孙祥跟随广州恒大广汽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足球》:此前一直说你将会去澳超悉尼FC队,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广州恒大?

孙祥:去澳超本来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已经跟那边联系得差不多了,但是还要等一段时间。要等就意味着还存在着变数。这时候,广州恒大的刘总(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找到我,我跟家人以及经纪人进行了沟通,而且恒大表现得很有诚意,恒大的长远计划打动了我,恒大老总有很宏伟的目标,他们对球员也很器重,恒大是一个有计划、有发展潜力的俱乐部。关键是,这个决定得到了家人的支持,所以我最终选择了加盟恒大。

恒大现在有你在上海申花的队友郜林,这一点是否也很重要?

是的,确切地说,在加盟恒大的过程中,郜林起了很大的作用。他跟我说,恒大是个有长远目标的俱乐部,而且各方面条件都很吸引人等等。他火上添了一把油,最终把我给说动了。虽然目前球队还在打中甲,不过没关系,慢慢来,有想法有目标就是好事情,其它的,就该由我们去做。

离开上海申花,加盟广州恒大,对于你来说,是否意味着一种解脱?

其实,我之前曾两次去国外踢球,这是我在国内的第一次转会,我很高兴来到广州,我喜欢广州,这里天气很暖和,我喜欢夏天,感觉非常好。当然离开上海,到国内别的地方去,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考验。

其实你在恒大也不会陌生,因为这里有你熟悉的人。

是的,除了郜林,我们国奥那一批队友里面,现在还有胡兆军、吴坪枫、周麟,还有一些广州的队友,原来我们也认识,所以这个环境并不陌生。还有就是主教练李章洙,他来中国那么多年了,其实我们之间虽然谈不上很熟悉,但是应该也不会陌生,他对我的特点和能力应该都挺了解的。

目前对外你还是试训,这是否会存在着变数?你的转会手续和工作合同都办妥了吗?

转会和合同的事情,你可以去问刘总,但是我既然来了广州,我觉得我就不会离开,我会尽全力在广州证明我的价值,同时帮助球队实现既定的目标。

但是你还要等到第二阶段才能上场,这段时间你准备加强哪方面?

我觉得我在第二阶段才能上场其实是个好事情。今天是我和球队第一次训练,说实在话,我好久没有参加正规的系统训练,前一阵一直在保持体能和锻炼力量,但是还没达到球队的训练强度,现在要我上场也有难度。我要到七月才能上场,这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可以恢复体能,同时可以和全队一起磨合,这个时间还是很充足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