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韦迪否认认过错 献三点意见敬请韦大人倾听

2010年04月29日11:38足球·劲体育傅岳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否认自己就国奥打中超认过错,只是“需要调整”———其实就像买不起车便声称要过低碳生活,不过是换了个更有“尊严”的说法而已。

韦迪否认自己就国奥打中超认过错,只是“需要调整”———其实就像买不起车便声称要过低碳生活,不过是换了个更有“尊严”的说法而已。但已经很不错了,韦大人敢于否定自己的行为,不仅在中国足坛,在整个中国官场都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记住,他们叫官,父母官啊。

还能要求什么?著名烟草局长韩峰无非是贪的钱少了点,除了会玩女人还会玩手机,九成多网友就认同了韩寒的说法:韩峰是个好干部。所以韦迪同志的好更是秃子头上的虱,明摆着的。不要以为我在说反话,我是打心底觉得韦迪还不错,至少他在倾听,在思考,还不断地在调整。要知道,比起鱼会游泳鸟儿会飞,这是一种多难能可贵的素质啊。

既然如此,贡献三点意见,谨供大人倾听但不奢求思考更不幻想调整。

一、您大可以用行政命令加外交手段等各种方式促成俱乐部球队与国奥打比赛,但得换个说法,不是“陪”国奥打比赛,因为这很容易勾起屁民们陪酒陪唱陪睡觉等不健康的思想,有碍社会和谐。当然,在您习惯的举国体制中,陪打乒乓陪练摔跤等都是很健康的行为,是无私奉献牺牲精神,可这不代表那些俱乐部也甘愿被牺牲。中国足球再不职业,它们也叫俱乐部而非陪乐部。所以,如果陪练必成历史潮流浩浩荡荡,起码在提法上可以温柔点含蓄点,叫俱乐部友情赞助国奥、双赢……形象问题,马虎不得。

二、虽然调整并不是件坏事,但如果频率过快幅度过大也容易引发叉腰肌劳损,最重要的是会影响您在上峰眼里的稳重形象。所以,在计划出台一项新的伟大措施前,最好先有个相对周全的考虑。像您这样先打中甲再打中超最后打得连自己都找不到北的做法,娱乐的效果倒是有了,可惜现在毕竟还没完全进入3G时代,人人如此,万一导致网络瘫痪就不好玩了。实际上,我们盼望政务公开信息透明,但委实接受不了“拉屎也要告诉你”。

三、您主动承认自己的长处在于抓国家队而不是抓职业足球,这点让人非常感动,比CCTV的《实话实说》还让人感动。其实您一不小心就和世界接了轨,例如英格兰足球、意大利足球等,足协就主管国家队和青少年培养的事,联赛由职业联盟来管理。问题是,我们的联盟呢?

我高度赞同韦大人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继续抓下去,这是您分内事,不抓还不行。不过拜托您给出一个说法,职业足球该由谁来抓?现在联赛中那些变态的转会制度、不公平的收入分成、朝不保夕的赛程安排是不是都由它自生自灭?并非是缺了您老人家就不行,只不过现实情况是,茅坑就这么一个,拉屎您不用告诉谁,不拉屎,挪个位置先。

最终的结果必然是两手都要抓,抓奶龙爪手的“抓”。声明:不是说韦迪,是我最仰慕的韦小宝大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