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第六人迷失老鹰负 外线低迷败阵咎由自取

2010年04月29日11: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老鹰又输球了,如果说这是在客场密尔沃基的话,那还有得原谅。但是,很不幸,他们在客场的两连败显然影响到了主场的发挥,今天,就以87-91输掉了主场的比赛,对手雄鹿已经3-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下一场移师客场,老鹰怕是凶多吉少。

  极具讽刺的是,昨天,老鹰队替补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刚刚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但是,似乎这一好消息并没有能给水深火热中的老鹰带来一些好运。今天的比赛中,这位超级射手在35分钟时间里,18投仅仅4中,全场得到11分,还有4次失误。加上约翰逊、史密斯同样低迷(3人一共42投13中),老鹰最终在主场落败,拱手将主场优势让出。

  在这个赛季之前,克劳福德无论是在尼克斯还是在金州勇士,都无缘品尝季后赛的滋味。而在老鹰,他终于如愿以偿。然而,从现在看来,这一切似乎也只是一个安慰性的过程而已,他们很有可能被第六名的雄鹿给“黑”掉,从而失去晋级次轮的机会。对于这样的结局,克劳福德似乎也只能怨自己了。

  作为老鹰板凳上的最强火力,克劳福德今天本该挺身而出来弥补约翰逊和史密斯的空缺,但是,他让人失望了。本次系列赛场均只有11次出手的他,今天一共出手了18次,然后效率却是相当之低。可以说,他的发挥是老鹰本场比赛的缩影之一。看看老鹰的外线今天都做了什么,他们在外线的手感甚至都不如霍福德,后者还在比赛最后关头命中了一记正面的三分,其他球员的3分则是10投1中,而对手今天命中了8记三分球。这就是差距。

  对于老鹰来说,年轻球队之间的较量本该是他们占优,雄鹿仅仅是季后赛的一张新面孔而已。如今,这一切都颠倒过来了,就如在选秀大会上詹宁斯被低估一样,雄鹿同样被低估了。而老鹰则是自食苦果,虽然他们的首发阵容有史密斯、约翰逊和霍福德,但是随着毕比老去,板凳席又仅剩克劳福德一员猛将,亚特兰大的未来依然充满了变数。如果他们下一场被雄鹿扫地出门,如果他们不能在季后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或许,约翰逊在夏天就会被其他球队“拐”走,那么,老鹰的重建基业真可谓毁于一旦。(小鱼儿)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