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前女足主帅完美谢幕 李必带东华大学全胜夺冠

2010年04月29日10:57东方体育日报网徐宏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中,东华大学队以六战全胜战绩夺得冠军。而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正是前中国女足名帅李必。

自从离开铿锵玫瑰后,李必先后在申花预备队、东华大学队执教。东华大学队从申花俱乐部剥离开后,教练队员收入尽管有所削减,但李必依然默默坚守在他奉献一生的足球岗位上。本次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每个省市只能派一支球队参加,东华大学队首先取得了上海赛区的第一名。刚刚结束的是南区的总决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东华大学最终傲视群雄。夺得南区总冠军后,李必还将率领东华大学队参加于6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夺得南区冠军,李必和他的弟子们非常高兴。对于坚守在大学足球联赛中的他们来说,冠军是最大的安慰和鼓励。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李必率领东华大学(前身为申花预备队)在全国联赛中第四次夺冠,教练生涯可谓完美谢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