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组图:长沙德馨杯球赛开幕 球员赛场风采卓然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29日10:2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428日,雨花区第三届“德馨杯”足球赛正式开幕!此次比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赛事在德馨园小学举行;乙组的赛事则在砂子塘天华小学举行。

在连续的阴雨天气之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日子,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甲组的队员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水平,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不管比赛有没有结束,不管球有没有出界,他们都拼到底,只要有机会,他们都不放弃,每一次拼抢与奔跑都创造一个得分的机会,给这次的区比赛增光添彩,让人为之赞叹!让我们一起目睹队员们在场上的风采吧!

乙组的比赛可谓异常激烈,有我们雨花区的传统强队长塘里小学,还有这次比赛涌现的黑马—浏阳市新文小学!先别说队伍的强大,就先说各个学校的拉拉队,场上还没比赛,下面的拉拉队已经是两军对垒,互不相让!让我们一起目睹队员与拉拉队员的风采吧!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