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恐将失去斯科拉 公牛猛龙均有意抢影帝?

2010年04月29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恐将失去斯科拉 公牛猛龙均有意抢影帝?

斯科拉波什许红衫互换【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史蒂芬-科勒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科勒建议芝加哥公牛队可以去追逐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而在谈到克里斯-波什的交易时,科勒表示火箭或许打包两位主力球员斯科拉和阿隆-布鲁克斯,这样的筹码才能打动猛龙管理层。

球迷:你认为今年夏天公牛会得到哪名优秀球员?我认为最关键的一点,是这名球员必须能够比本-戈登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勒:我认为谈到戈登,不应该是谈论他为公牛做出的贡献,而是谈论他是否配得上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和戈登相比,公牛能否用6000万美元去签约一名更好的球员?答案是肯定的,这也是他们没有和戈登续约的主要原因。现在公牛有22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去引进球员,他们需要得到一名具备优秀得分能力的前场球员,或者一名不错的三分射手,当然,这些球员都必须能够按照教练的要求去防守。所以我认为大卫-李、布兰顿-海伍德、斯科拉、凯利-科沃尔、迈克-米勒、钱宁-弗莱和JJ-雷迪克,都值得公牛去追逐。

球迷:你认为火箭打包斯科拉和今年的乐透区选秀权,能够从猛龙换得波什吗?他们愿意进行这样的交易吗?

科勒:这笔交易除了薪金不匹配之外,从其他方面看起来都有可能发生。我认为火箭会努力续约斯科拉,但是他们不会开出1500万美元的年薪。火箭也非常希望斯科拉能留在球队当中,但是就像他们的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所说的那样,如果有机会得到顶级球员,那么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交易筹码,这其中自然包括斯科拉。另外,如果波什加盟火箭而斯科拉没有离队,那么他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大幅度削减。不过如果我是猛龙的管理者,那么我会争取得到更好的筹码,最起码得让火箭送出斯科拉和布鲁克斯

球迷:据说篮网很希望得到安德烈-基里连科,这是真的吗?篮网新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和基里连科都是俄罗斯人,但下赛季基里连科的薪水高达1700万美元,篮网有足够的薪酬空间吗?另外,如果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篮网得到了约翰-沃尔,那么他们会用德文-哈里斯去换热火的迈克尔-比斯利吗?

科勒:我认为基里连科迟早会加盟篮网,因为他和普罗科洛夫是很好的朋友,而且这位俄罗斯富翁早就表示过,他希望把俄罗斯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带到篮网。所以即使今年夏天不能加盟篮网,那么在2011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基里连科加盟篮网的可能性非常大。至于哈里斯换比斯利,我认为那是一笔非常糟糕的交易。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