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我不需要斯诺克了 不想再继续下去

2010年04月29日10: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斯诺克世锦赛上,奥沙利文11-13不敌塞尔比无缘四强。在采访中,火箭强调自己只是没有发挥好。但塞尔比“火箭克星”的名号却是越叫越响了。

连续倒在塞尔比的球杆下,奥沙利文也很无奈。他表示自己曾强烈的感到自己必须退役了,但每一次都还是继续征战。

奥沙利文坦言,“对于已经过去的17年我并没有感到很良好。我花了那么多时间,我已经尽力了。而我现在已经找不回曾经的状态。即使我是个世界冠军,但我并没有感觉很欣喜。我不需要斯诺克了,我不想再继续下去,可打球的欲望总是像毒瘾一样发作。”

当记者向火箭问到下个赛季是否还会再来,火箭回答,“我希望会”。已进入四强的塞尔比在回答这场比赛的表现时,回答说,“我只是在集中精力比赛。而对付他(奥沙利文)我也越来越有办法。”(石珂)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