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渐找到季后赛节奏 鲨鱼让诺阿不敢靠近

2010年04月29日09:4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完系列赛第4场,大鲨鱼奥尼尔保证说坚决不再把篮下轻易让给对方,这点他做到了,用主教练布朗的话来说,“他把内线塞得满满的”。要达到这个目的,体形庞大肯定是个关键,比如说第3节里他和对方中锋乔金·诺阿抢球的时候,结结实实一个正面压在了诺阿的身上,虽然大家都没碰到球,不过小家伙几乎都快翻白眼了,比赛剩余部分都不敢怎么靠近奥尼尔,一共才得了8分,这也正常,毕竟那可是148公斤的体重。

  “我只是想变得更有攻击性,慢慢来,然后体现出自己的强壮来。”这天奥尼尔可谓风光无限,仅仅上场26分钟便有14分、8个篮板、3次助攻、1次封盖的斩获,难怪瓦莱乔之后像是少女漫画里那样一边尖叫着一边冲上来从侧面搂住了他,被强行拥抱了的奥尼尔一脸茫然,连裁判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瓦莱乔是太容易激动了一点,不过他的心情还是很能理解的,从手指手术中复出才没多少时间,而昨天比赛里老对手布拉德·米勒始终纠缠着他不放,还屡屡做出小动作,6秒里米勒被吹了2次犯规就是最好的证明,反正大鲨鱼的第4节比赛就好像是在打仗一样。“我在联盟里呆了17年了,这些我早就见识过了,你要么是对我犯规要么就放我过去,事情就是这样,这次的吹罚一点问题也没有,很长时间里我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能重温真是太好了。”奥尼尔耸了耸肩膀,意思说像他这样的老油条还有什么场面是他没见过的。

  38岁,如果没有意外这个赛季就是他的最后一年,谁都知道他的未来和骑士绑在一起,奥尼尔自然也不例外,他说他不担心勒布朗的伤,因为“他是个坚强的孩子”,而他唯一在意的只有一个,“刺激着我的唯一动机,那就是最后的那个目标。”

(东方体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