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曝詹姆斯肘伤无碍 坚不可摧堪比岩石人

2010年04月29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肘伤竟是一场虚惊 后奥胖时代岩石人出炉

詹姆斯变身“岩石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骑士4-1淘汰公牛闯入东部半决赛,詹姆斯的肘伤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皇帝的状态将会直接决定骑士季后赛的前景,北京时间4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体育新闻网》的专栏作家埃里克-弗里曼便撰文声称詹姆斯根本不会有事,因为他本身就是块坚不可摧的岩石。

在对阵公牛第五场比赛中,肘伤一直困扰着詹姆斯,他在比赛中面部表情扭曲,显得异常痛苦,而在关键时刻罚球时,他也使用了左手,难道说无可匹敌的皇帝突然受到了伤病的侵扰?不,根本没事,据最新消息显示,骑士周围没有人对詹姆斯的伤病表示出担忧。以下即是克利夫兰当地记者布莱恩发回的报道:

詹姆斯的肘伤没什么问题,尽管皇帝也有一些困扰——为何这样的痛疼会困扰他几个星期?但是这不是什么大伤病,尽管詹姆斯在肘部被碰撞时会感到有些不舒服,但却不会对他的比赛产生大影响。那么另外一个问题会随之而出,如果右肘伤势没问题,那么为什么他会换用左手去罚球呢?其实,这只是个有趣的小插曲而已,和伤病没有直接的关系,据詹姆斯自己声称,他想去玩点球场行为艺术,皇帝在完成首个罚球时使用了右手将球罚进,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仅剩下7秒,骑士领先4分,已经牢牢锁定了胜利,于是皇帝就完成了一个另类的表演。而詹姆斯的肘伤并没有组织性的伤害,只是属于普通的瘀伤范畴。

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正式打响,而詹姆斯也将会获得几天的休息时间,这对缓解他的硬伤是有意义的,另外,如果他并没有在比赛末段下场,那么这说明他的伤并没有什么大碍。

更重要的是,这次虚惊会让人们引发对詹姆斯伤病概念的讨论,不过皇帝很难遭遇贯穿整个生涯的重大伤病,他看起来就像是个坚不可摧的岩石,这点要远远胜过普通人,勒布朗已经堪称是奥尼尔巅峰时代后最无敌的球员,这点肘伤根本无法对他构成任何实质性威胁。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