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并没受打击 杜兰特:他们是传说是冠军

2010年04月29日09:3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听到洛杉矶记者报出那一连串湖人队史上响当当的双子星名单:杰里·韦斯特和贝勒;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科比奥尼尔……凯文·杜兰特笑了。他顿了顿,然而坚决地摇头,说把自己和威斯布鲁克和那么多前辈相提并论实在为时尚早。

  21岁的杜兰特,正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年头,同样21岁的杜兰特,还是二年级生,但是这对年轻人正在迅速朝着全联盟最有影响力的二人组发展。“不不,别把我们和那些家伙相提并论。”杜兰特说,“我们还成、还过得去,但他们是传说、是冠军。”

  但正是多亏了这对年轻人,才让湖人的季后赛首轮变得如此艰险。截至这个系列赛第五场之前,威斯布鲁克场均命中率55.2%,还有5.3次助攻6.5个篮板,而杜兰特则是场均26.8分,9.3个篮板外加1.75次盖帽。

  纵然第五场他们的发挥如此失常,湖人仍然不能就此松劲。“凯文和我,还有其他队友们,都该继续努力,年复一年地努力。”赛后威斯布鲁克如是说,这场惨败给他的动力显然远多于打击。

  更重要的是,这让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认识到,团队更甚于二人组。“老实讲,我俩真不觉得自己是双子星。”杜兰特说,“我们是整支球队。”回到俄克拉荷马,等着湖人的是一整支球队。“不管怎么样,你能那么评价我俩还是很荣幸。”杜兰特最后补充道。

(东方体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