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城市晚报:国安保留中超内裤,亚泰末战裸奔

2010年04月29日07:40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城市晚报:国安保留中超内裤,亚泰末战裸奔

昨晚,亚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亚泰在最后一战中客场0比2不敌印尼的佩西普拉,而北京国安则在主场击败了川崎前锋,中超四强最终只有北京国安获得出线资格,独自撑起了中国足球的门面,而鲁能和建业竟然在小组垫底,中国球队上一次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还是在2006年,上海申花小组出线后在1/4决赛中输给了全北现代。

点球不进亚泰连败

0比2,没有人会想到亚泰面对曾以9比0狂胜的佩西普拉,竟然会以这样的比分在亚冠联赛中谢幕,本场比赛告负后亚泰已经遭遇五连败。由于亚冠早早出局,沈祥福将杜震宇等主力球员留在了长春,首发阵容中只有闫峰一名主力球员,里卡多、曹添堡和刘卫东搭档前锋线,因伤缺席近半年的主力门将宗垒本场比赛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却没能帮助亚泰取得一场胜利,同样伤愈复出的还有后卫艾志波。第11分钟,亚泰率先迎来破门良机,刘卫东突入禁区被对方侵犯,然而曹添堡主罚的点球竟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6分钟,佩西普拉队长维克率先敲开亚泰大门,落后的亚泰再度获得点球,第47分钟,张文钊在禁区内被对方犯规,可惜刘晓东罚出的点球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5分钟,佩西普拉队将比分定格在2比0。本场比赛,佩西普拉共有11脚射门6次射正,而亚泰虽然有12次射门但只有两次点球的机会射正球门。在此前结束的亚冠小组赛中,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都以小组垫底收场,而和佩西普拉同为1胜5负的亚泰由于净胜球较多,避免了小组垫底的命运。

国安出线客战水原

昨晚,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0击败川崎前锋,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下一轮。国安能够出线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外援质量要高于亚泰,在和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大格在第26分钟率先破门,接到闫相闯的传中球后,他用右脚凌空抽射远角破门,这球不仅帮助国安1比0领先,也足以显示出大格的足球功底远远强于国内球员。另一位前锋,奥托同样在下半场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比0。由于亚足联规定小组出线的球队将在下一轮进行单场淘汰制,而小组第一名将占据主场优势,这也意味着排在小组第2位的北京国安将在5月11日将客场挑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