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破魔咒出线保住希望 淘汰赛战水原难度大

2010年04月29日09:59齐鲁晚报狐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比赛,国安队只需打平就可压倒对手从小组中出线。国安队的胜利也打破了中国球队在小组赛末轮打平即可出线却总也不能出线的魔咒。

4月28日晚,北京国安队在亚冠小组赛末轮生死战中,依靠乔尔·格里菲斯和奥托在上下半场的各一个进球,以2:0击败日本川崎前锋队,在E组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晋级16强。根据赛制,北京国安队将在1/8淘汰赛中客场与G组的第一名韩国水原三星队一场定胜负,争夺晋级亚冠八强的资格。

本场比赛,国安队只需打平就可压倒对手从小组中出线。国安队的胜利也打破了中国球队在小组赛末轮打平即可出线却总也不能出线的魔咒。北京国安也成为中超四强唯一一支杀出小组重围的球队。但在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中,国安需要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恐韩症、李玮峰必将成为这场淘汰赛的关键词。国安如何在客场终止对韩国球队的七连败,又如何面对李玮峰的反戈一击,这都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