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主帅为詹宁斯不平 斯凯尔斯:最佳新秀应是他

2010年04月29日09: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9日 据来自于密尔沃基媒体的消息,虽然最佳新秀的名号很可能落在国王的泰里克-埃文斯手上,但雄鹿的主帅斯凯尔斯依然表示,他相信布兰顿-詹宁斯才是本赛季的最佳新秀。

  昨天,萨克拉门托当地的媒体爆料说联盟已经将最佳新秀的奖项颁给了泰里克-埃文斯,颁奖的新闻发布会将会在本周的晚些时候开始。对于这个新闻,雄鹿的主帅斯凯尔斯首先表示了异议,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雄鹿的新秀布兰顿-詹宁斯才是获此殊荣的最佳人选。

  “三名球员包括埃文斯、詹宁斯以及斯蒂芬-库里都是今年新秀中最突出的三名。”斯凯尔斯说,“有两名球员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而詹宁斯在季后赛第5场的表现是有目共睹。我真的很难找到有哪些新秀能够像詹宁斯一样的帮助球队。当然,泰里克-埃文斯和布兰顿-詹宁斯都同样经历了一个不错的赛季。”

  本赛季詹宁斯场均得到15.5分和4次助攻,在数据上面确实不如国王的埃文斯,他场均得到20.1分,5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是历史上第5名能够拿到20+5+5数据的新秀,这点为埃文斯抢了不少分数。

  “我们真的很喜欢詹宁斯。”斯凯尔斯说,“我们相信他真的应该是这个奖项的获得者,但问题是其他球员并非没有获得这个奖项的可能,而我们也不能因为得不到奖就来批评其他球员实力不足。只是我们依然觉得詹宁斯是最佳新秀。”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