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比卢普斯表态参加世锦赛 盼再助掘金完成逆转

2010年04月29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普斯表态参加世锦赛 盼再助掘金完成逆转

比卢普斯渴望身披星条旗出战【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美媒体《fanhouse》报道,目前丹佛掘金在大比分上以1-3落后于犹他爵士,再输一场就将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而他们的大将昌西-比卢普斯也开始为今年夏天考虑了。尽管很多大牌球星包括卡梅隆-安东尼都没确认是否参加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但比普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自己非常渴望为美国队出征。

比卢普斯非常肯定的表示自己将加入美国队,“唯一可能改变的是,他们不希望我加入球队。”比卢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他们对我作出承诺,那么我也会向他们承诺。我很乐意去土耳其。”现年33岁的比卢普斯之所以能进入美国队的集训大名单,是因为在贾森-基德退出国际比赛之后,美国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

比卢普斯曾代表美国队打过2007年奥运会预选赛,不过后来由于“个人原因”,他并没有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比卢普斯知道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赢得国际大赛金牌的机会,除了想打世锦赛之外,他也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过那个时候他将是35岁。“这是我的荣幸。”比卢普斯说,“我承诺只要需要我,我就会保证参加所有比赛。”

到目前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和安东尼都没有确定是否参加世锦赛,安东尼的原因则是7月11日结婚。现在美国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有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而且最近他们都表态将出征土耳其。在第三控球后卫的人选上,美国队有德里克-罗斯、拉简-朗多、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泰瑞克-埃文斯、史蒂芬-库里,但是他们都是年轻球员,不能为美国队提供像基德的那种经验。

与此同时比卢普斯并不介意和威廉姆斯成为队友,尽管他们现在是对手。在系列赛的前四场比赛当中,威廉姆斯场均能贡献26.8分和12.8次助攻,而比卢普斯只有场均17.8分和6.5次助攻的表现。联盟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但比卢普斯就有这样的经历,在2003年的季后赛第一轮当中,他就曾带领活塞这样逆转过奥兰多魔术。

“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魔法。”比卢普斯说,“我认为这只关系到努力和决心。很多球队在处于1-3落后的情况下,都会感觉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没有这样的感觉,我肯定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我经历过,并帮助球队取得了系列赛的胜利。”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