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15年来冠军球队奖金创纪录 相比上赛季近翻倍

字号:T|T

问鼎CBA本赛季的总冠军后,广东宏远男篮昨晚在东莞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举办了盛大的庆功会。庆功会上,宏远男篮获得了199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这刷新了CBA15年来冠军球队的奖金纪录。

球员们穿着象征冠军的“王者无敌”T恤,一个接一个地从红地毯上走进庆功会现场。现场的大屏幕中出现了“辉煌‘6+1’”的片头——“6+1”代表着广东男篮获得的7个冠军:6个CBA总冠军和去年的全运会冠军,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卸下了比赛的压力之后,广东宏远男篮的球员们终于将各自的幽默细胞完全展示。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等队员相继上台“献艺”,老实的外援哈里森对于主持人“做出3个性感姿势”的要求百般无奈,只得请出杜锋相助,结果两人摆出的“暧昧”姿势让庆功会现场一片爆笑。另外,“亚运歌手”宋雪莱也登台献唱。

庆功会的最高潮莫过于颁奖仪式了,夺得CBA第6冠后,球队得到的奖金也跟着水涨船高。广东省体育局奖励60万元;东莞市市委、市政府重奖800万元;东莞市南城区区委、区政府奖励500万元;球队赞助商东莞银行奖励400万元;广东世纪城集团奖励200万元;东莞市长安镇奖励60万元——球队在庆功会现场所获的奖金就高达1990万元。这还很可能不是最终的奖金数字,因为部分赞助商还没有进行奖励。而上一个赛季广东宏远男篮获得CBA第5冠时,球队获得的奖金共计1160万元,本赛季奖金的数额相比上赛季翻了近一倍。

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以及主教练李春江接过了奖金支票,主帅李春江激动地表示:“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认真训练,继续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