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凯尔特人晋级 东部只剩老鹰雄鹿未决胜负

2010年04月29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季后赛首轮昨天又战四场,东部的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继魔术队之后也顺利闯入了东部四强,至此,东部只有老鹰雄鹿的系列赛还未决出胜负。

骑士与公牛的系列赛中,拥有詹姆斯的骑士优势明显,昨天,詹姆斯带着右肘的伤势继续拼杀,上半场比赛,他只有3分进账。下半场比赛,詹姆斯连投带罚砍下16分,整场比赛,他还贡献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公牛队方面,头号球星罗斯虽独揽31分和6次助攻,但仍无法率队取胜,最终,公牛队以94∶96败下阵来,总比分4∶1,骑士顺利晋级。凯尔特人与热火的比赛中,“绿衫军”阵中的“三巨头”加内特、阿伦和皮尔斯得分全部上双,隆多也刷出1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耀眼数据。相比之下,热火仍旧仅靠“闪电侠”韦德一人发挥,他昨天拿下了31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无奈热火仍以86∶96告负,凯尔特人以大比分4∶1淘汰热火。西部诸强仍在鏖战,湖人昨天在主场以111∶87痛击雷霆,一雪上一场惨败的前耻并以总比分3∶2力压对手。小牛昨天主场103∶81击败马刺,可马刺仍以总比分3∶2领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