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选帅瞄准火箭元素 老布朗小将军也欲上位

2010年04月29日08: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本赛季战绩糟糕的黄蜂队已经开始着手于为球队挑选主教练一事了。而在他们列出的备选人员名单中出现了前火箭队球员马克·杰克逊的名字,有趣的是还有火箭队前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这意味着这两个师徒将要为黄蜂队的主教练一职进行一番竞争。

在这之前,杰克逊曾在去年夏天竞选森林狼队主教练一职,不过后来输给了湖人队助教兰比斯。而在2008年,他还曾竞选尼克斯主教练,可惜的是纽约人最终还是选择了“跑轰之师”丹特尼。而今夏他又将竞选黄蜂队主教练一职,幸运的是,现在联盟中除了黄蜂之外,洛杉矶快艇队对杰克逊也很感兴趣。

黄蜂队除了考察杰克逊以外,还考察了前小牛队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前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还有TNT解说员唐·柯林斯,所有这些人目前还没有进入到面试阶段。此外,黄蜂也有可能聘请一些季后赛球队的助理教练,直接提拔为主教练,像开拓者的蒙蒂·威廉姆斯,爵士队的泰·科尔宾,小牛队的德维恩·卡西等等。

之前一直传言要离开山猫队的拉里·布朗这次也进入到了黄蜂队的视野,假如老布朗与山猫队分道扬镳的话,那么黄蜂就会插入其中,花大力气将其拉拢过来。不过,黄蜂队最后会选哪一位,仍需在考察之后才能确定。黄蜂队总经理表示,他们需要在经过认真的考察和商量之后才能确定选择哪一位来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