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球员竞选黄蜂主帅 将与范甘迪师徒相争

2010年04月29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无缘季后赛的黄蜂正在积极挑选新帅,而现在前NBA球员、曾效力过火箭的马克-杰克逊进入了球队的视野,黄蜂将会初步和杰克逊展开的接触。不过有趣的是,在黄蜂选帅名单上也包括了前火箭主帅范甘迪,这一对师徒今后恐怕免不了一番竞争。

在和黄蜂接触之前,杰克逊本有机会执教NBA球队的,但在去年夏天,杰克逊在争夺森林狼主帅的竞争中败给了当时的湖人助教兰比斯,在2008年,杰克逊本有希望入主纽约,但最后尼克斯管理层选择了德安东尼。因此这位在NBA打了17年球、历史总助攻数高居第三的名将至今也没有执掌教鞭的经验,这可能会成为他在竞争中的一大弱点。当然,目前联盟有意杰克逊的球队也不止黄蜂一家,洛杉矶快船也需要一名主教练,他们同样有意和杰克逊接触。

但现在看来,虽然黄蜂看中了杰克逊,但他要想正是上任恐怕还得需要些时间。因为球队在选帅方面非常谨慎,他们除了视察杰克逊以外,还考察了前小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前火箭主教练也是杰克逊的恩师范甘迪,还有TNT解说员唐-科林斯。所有这些人目前还没有进入面试的阶段。此外,黄蜂也有可能聘请一些季后赛球队的助理教练,直接提拔为主教练,比如开拓者的蒙蒂-威廉姆斯、爵士的泰-科尔宾、小牛的德维恩-卡西等人,都是不错的人选。

而且,黄蜂还盯上了山猫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如果布朗和山猫分道扬镳,那么黄蜂就会迅速插入实行抢人政策,但老布朗愿不愿意来则是另外一回事了。“我们会考察下几个不同的人选,不同类型的教练。”黄蜂总经理鲍威尔说道,“比如一些学院派教头,比如球员退役后当教练的,总之我们会好好观察下,找到最合适的人选。”(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