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会火炬技术出色环保当先 潮流火炬显风流

2010年04月29日05:1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广州4月28日体育专电 (记者贾文军)

广州亚组委28日与本届亚运会火炬和燃气具供应商中山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亚运火炬“潮流”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火炬作为亚运会的象征之一,肩负着传承亚运精神的重任,选择华帝是因为该公司此前已担任过2009年山东全运会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制造商,有过七次大型体育赛事火炬保障的成功经验。

广州亚运会火炬“潮流”,其外壳设计借鉴了广州牙雕剔透玲珑的艺术特点,由44朵各不相同的镂空花纹装饰,彰显出动感与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为体现亚运会环保的主题,“潮流”采用了低碳环保的碳氢化合物作为燃料,不但能够达到亚组委要求的火焰高度、饱满度和飘逸感,而且更加环保安全。

(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