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马赛特松加瓦林卡进16强 费德勒双打两连胜

2010年04月29日0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本赛季第二项红土大师赛罗马大师赛今日进入正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瑞士名将瓦林卡、法国天才特松加以及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十六强;而在双打比赛中,单打失意的费德勒与同胞阿尔戈洛合作顺利取得两连胜。

瓦林卡今日与捷克天才伯蒂奇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伯蒂奇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先胜一盘。不过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瓦林卡的节奏,第二盘瑞士名将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瓦林卡才连得2分以7-6(6)惊险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3小时0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黑人天才特松加迎战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本场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首盘比赛特松加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特松加尽管丢掉两个发球局,不过他在5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延续自己近来良好的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7-6(3)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直落两盘以7-6(11)和6-3力克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选手伯雷里;巴西选手贝鲁奇直落两盘以7-6(7)和7-5击败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

尽管在单打比赛中已经在首战被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爆冷淘汰,但是瑞士天王费德勒与同胞阿尔戈洛的双打组合却还在继续前进。首轮比赛他们战胜了一对跨国组合,今日比赛的对手则是瑞典选手埃斯普利和澳洲选手汉利的跨国组合。费德勒/阿尔戈洛在首盘没有取得破发点,对手在成功破发1次之后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费德勒/阿尔戈洛还以颜色,在开局顺利破发之后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抢10局中费德勒/阿尔戈洛以小分10-8胜出,最终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