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单杆轰117 第二阶段9-7暂领先塞尔比

2010年04月29日0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4决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展开第二阶段的较量。奥沙利文一改昨天低迷,打以强势的进攻打出单杆117和4杆50+,大比分9-7领先塞尔比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9局,塞尔比防守时出现了小失误,火箭抓住机会,单杆直接轰下92分,率先把比分超出5-4。 第10局,塞尔比单杆拿下17分后,再次出现失误,火箭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再次单杆92分,6-4领先。

第11局,双方都出现了不少失误。塞尔比进行长台的进攻,但母球落位不佳,转入防守,火箭冒险拼红球失误。塞尔比进攻,中距离击打红球直球出现失误,火箭单杆拿下14分,紧接着又出现失误,塞尔比没有再次错过机会,单杆拿下75分,追回一局,大比分6-5落后。

第12局,奥沙利文首先展开攻势,单杆拿下46分,然后转入防守,尝试远台进攻未进,但运气好,母球成功跑到低分值区形成斯诺克。塞尔比成功两库解开,化解了险情,之后火箭再次做出斯诺克,塞尔比两解均为成功,火箭单杆拿下86分,7-5领先。第13局,塞尔比率先发起攻势,但是在打击球时出现失误,把机会让给了奥沙利文,火箭也同样出现失误。但塞尔比再次浪费了机会,没能薄进靠近底库红球。之后火箭再也没给塞尔比机会,单杆轰下117分,8-5领先。

第14局,火箭首先一杆斯诺克迫使塞尔比4库未能解到红球,随后火箭没能抓住机会,塞尔比单杆拿下16分, 因炸球效果不佳转入防守。之后双方打的比较保守,火箭单杆拿下52分,拼红球远侧底袋出现失误。接下来又是胶着的比赛,最终还是火箭在本局获胜,大比分9-5领先。第15局,火箭率先上手单杆11分,然而出现失误母球落袋,塞尔比单杆拿下104分,将局分追成6-9。

第16局,奥沙利文率先开始进攻,塞尔比抓住火箭防守破绽,单杆轰下62分完成超分,火箭随后进攻出现失误,浪费了反超比分的机会,没有再继续打下去,直接与塞尔比握手结束第2阶段比赛,最终以9-7领先对手。

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0进行。(feelthepain)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