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媒体展望水原VS国安:中国冠军难挡韩国蓝翼

2010年04月28日22:43体坛网周星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8日,在亚冠联赛小组第6比赛日当中,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则在主场2比0完胜川崎前锋,成功进入16强。而在1/8淘汰赛上,国安队将在客场对阵水原三星。而在今日,韩国媒体在为4支俱乐部全部小组出线的同时,也展望了即将打响的1/8决赛。

其中《首尔体育报》则在对4支韩国俱乐部避免了在淘汰赛相互残杀而感到高兴。文中则认为,虽然在小组赛中4支俱乐部都经历了不同的艰辛,但他们则都完成了最基本的任务—小组出线晋级16强。不过该文则对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队在淘汰赛中客场作战表达了一丝担忧。而对于水原主场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则也仅是一笔带过。由此可见,《首尔体育报》对主场作战的水原队是颇具有信心。

相比之下,另一家韩国媒体韩联社在对1/8淘汰赛进行展望时则提到了水原主场和国安之战:“与城南队同分在一组的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队则在最后一轮赛事中2比0痛击川崎前锋,他们不仅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晋级16强,同时还打破了川崎队每次参赛必能小组出线的记录,这支中国球队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一番的竞争力,以3胜1平2负的成绩拿到小组第2。他们将在5月11日做客水原,对阵水原三星队。”

除此之外,在提到国安完胜川崎的比赛时,该文还提到了乔尔·格里菲斯:“这位澳大利亚前锋为北京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他在上半场的进球就奠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随后,国安队下半场再进一球,2比0完胜川崎,昂首出线进军16强。”

此外,韩国媒体khan网站也第一时间对4支球队晋级16强进行了总评,而在提到国安队的对手水原队时,则写道:“这支K联赛外战成绩最突出的球队则也是成功出线,在1/8决赛他们将面对中国的北京国安,而4支韩国俱乐部也都是有极大的可能去晋级最后的8强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