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耻辱输球惨败出局 高层力挺主帅暂不下课

2010年04月28日23:0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外战亚冠耻辱收兵,亚泰重蹈覆辙,回到中超后也难免会复制去年鲁能的颓废,长此以往中超总也走不出“亚冠惨败弱旅”的怪圈。

腾讯体育讯 客场爆冷负于印尼球队,这是长春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荣誉之战不求比分,但求场面打得不丢人,然而中超球队外战亚冠总是走不出这样的阴影,球迷要求越低球队输的就越丢人。面对这样的局面,亚泰俱乐部依旧选择了力挺沈祥福。“我们和沈祥福指导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我们肯定不会一两场比赛之后就谈下课的问题。比赛输球,胜败是兵家常事,我们不能说几场输球就换帅。”

赛前长春亚泰在小组赛中1胜4负,而这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迎战佩西普拉,在那场比赛中长春亚泰9-0血洗对手,没想到主客场更换后,亚泰交出了0-2的比分。佩西普拉是小组中实力最差的球队,本场比赛前,5战皆负无一胜绩,失球29粒,尽管亚泰重心已转移到中超,但是如此怠慢对待这场荣誉之战还是让人不解。

让人感觉有些“匪夷所思”的是,亚泰上下半场各获得一粒点球,然而主罚球员不论是曹添堡还是刘晓东都未能将球打进。这让场边的沈祥福都有些欲哭无泪,毕竟他不能上场征战。外战亚冠耻辱收兵,必定会给中超联赛带来不利影响,相信未来亚泰的中超比赛也相当艰难。亚泰重蹈覆辙,回到中超后也难免会复制去年鲁能的颓废,长此以往中超总也走不出“亚冠惨败弱旅”的怪圈。

但是长春亚泰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而这场失败让沈祥福的日子更加难过。在中超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亚冠联赛中遭遇四连败,并且在客场不敌鱼腩佩西普拉,亚泰队的表现令长春球迷感到愤怒,很多球迷在网上留言对沈祥福进行了声讨甚至辱骂。

但即使如此,亚泰俱乐部高层仍然选择力挺沈祥福,“我们会给沈指导足够的时间,俱乐部也有足够的耐心。这场比赛输掉了也正常,在俱乐部的承受范围之内。对于亚泰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状态,打好联赛,我们相信沈指导可以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