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乐派特杯马术赛25日拉战幕 选手总人数达58人

2010年04月28日16: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严小琰 报道 2010年4月25日由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主办,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承办的 “上海2010迎世博——“乐派特杯”马术公开赛”,在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

此次参加比赛的俱乐部有:上海马术运动场,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上海德圣马术俱乐部,上海TH6马术俱乐部,上海辉煌马术俱乐部,上海马友会,河南黄河大草原马术俱乐部,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参加比赛的选手总人数达到58人,盛况空前!

此次公开赛得到了中国马术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奉贤区奉城镇人民政府、上海马术协会、上海马友联盟及各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公开赛中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的陈权、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刘必强、上海马术运动场的徐正阳、上海马术运动场的MAX、上海马术运动场的巴依塔及上海马术运动场的刘薇晔分别获得了场地障碍通级赛的前六名;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安树建、上海德圣马术俱乐部的徐军、上海德圣马术俱乐部的牛继伟、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的左仁特及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乐静怡及上海马友会的孤狼分别获得了场地绕桶通级赛的前六名;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张剑、上海TH6马术俱乐部的魏留收及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的陈权分别获得了场地障碍趣味赛(得分赛)的前三名;上海德圣马术俱乐部的范云鹤、上海德圣马术俱乐部的徐军及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的包代亲分别获得了接近21秒绕桶赛成绩的前三名。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热烈、紧张、趣味和友好的气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