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郎效农盘点亚冠:中超不敌韩国 亚泰表现该批

2010年04月28日22:4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28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亚冠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四支中超参赛队伍里只有国安晋级十六强。对于整个亚冠小组赛的中超队伍情况,郎效农说:“我们对韩国是全败,和日本的球队大比分战平,整个东亚大区里还是韩国球队战斗力最强。”

“整体来看,中超各队的表现比韩国球队差。韩国队伍的都积极进攻,取胜欲望很强,比赛里的士气和劲头也很足,都比我们队伍强。而且他们长期都是这么比赛,已经形成了习惯。即使我们认为技术更好的日本球队,在韩国球队那里也占不了便宜。前面我也说过,韩国队伍在防守中的紧逼和由守转攻的快速转换上,是做得最好的,而我们和他们的差距也主要体现在这里。和日本球队相比,我们之间的对比也是这么回事。至于澳大利亚的球队,就不评了,我个人认为他们水平一般。”郎效农大体对亚冠联赛东亚大区小组赛阶段形势进行了概括。“最终出线的是韩国四支队伍,日本两支队伍,中国一支队伍,澳大利亚一支队伍。我们和韩国队伍之间的胜负关系是0:8全败,和日本球队之间分别是三胜两平三负勉强算打了个平手。”

郎效农对最后一轮小组赛里亚泰队的表现特别不满:“亚泰队今天的表现应该批评。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应该认真去打,但是他们全队在比赛里完全没有斗志没有积极性。对待比赛,球队和球员不应该是这样的态度,这样做没有价值,也会影响中超队伍和中国足球在亚洲足坛的形象和地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