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回顾国安亚冠出线之路:完美开局 双杀川崎

2010年04月28日22:37腾讯体育闹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当终场哨声响起,比分牌的数字定格在2-0,整个工体这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背负着全国球迷的希望,北京国安终于成为亚冠16强中唯一一支中超球队。这也是时隔四年后,中超球队再次从亚冠小组赛出线。回顾国安亚冠小组赛的六场大战,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2010年02月23日 北京国安1-0墨尔本胜利

农历大年初十,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亚冠的首场比赛。由于联赛还未开赛,这也是北京国安在2010年在工体的首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新赛季刚刚加盟的徐亮、吴昊和新外援奥托、罗斯悉数亮相。最终,凭借乔尔的进球,国安在家门口的取得了开门红。

2010年03月09日 川崎前锋1-3北京国安

这场比赛赢的漂亮,也打的艰难。日本的大雪让国安的客场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从未在如此大雪中比赛的国安将士们,能否过的了这一关呢?下半场替补的王长庆给所有人带来了惊喜,梅开二度帮助国安客场拿到3分,一脚世界波更是技惊四座。开局两连胜,国安的亚冠之旅开头异常顺利。

2010年03月23日 城南一和3-1北京国安

也许之前的路程太过顺利,国安的势头从这场比赛开始直转急下。客场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3耻辱的输掉比赛,门将杨智更是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不得不由黄博文临时客串门将。这场比赛,国安输球又输人。赛后,又爆出了队员指责罗斯的种种新闻,一时间,大家对国安多了一份担忧。

2010年03月31日 北京国安0-1城南一和

本场比赛正好是老帅洪元硕的生日,大家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做为生日礼物。然而,等待大家的却又是一场失利和一张红牌。当二宝无奈的走出场外,当韩国队的任意球直飞球门死角,一场悲剧的比赛注定就诞生了。两连败,两张红牌,国安的出线形势陷入了一片迷茫。

2010年04月14日 墨尔本胜利0-0北京国安

这是一场关乎出线与否的生死之战,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然而国安的球员们似乎都不在状态,机会一次次的被浪费,本该是一场激烈的生死拼杀,却打的十分沉闷。好在国安还保留了一丝的出线希望,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与川崎前锋打平就能小组出线。国安也成为了唯一一支还有出线机会的中超球队。

2010年04月28日 北京国安2-0川崎前锋

这场比赛聚焦了所有球迷的目光。比赛的开头让大家都为国安捏着一把汗,而当乔尔敲开了对方的大门后,那根紧绷着的神经开始放松了些,当下半场奥托单刀破门后,所有人都确定:国安出线了!终场哨声响起,工体沸腾了!御林军威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