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贺炜赞国安堪比拜仁 央视:御林军威武创历史

2010年04月28日22:11腾讯体育闹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央视体育新闻打出了“御林军威武 中超新历史”的题。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不负众望,凭借乔尔和奥托上下半场的进球,主场2-0力斩日本川崎前锋,成为唯一一支亚冠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

央视体育频道也直播了这场比赛。当下半场奥托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后,央视解说贺炜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将北京国安和川崎前锋比作拜仁慕尼黑和里昂。拜仁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中,凭借奥利奇的帽子戏法,客场3-0战胜里昂,以总比分4-0挺进欧冠决赛,这是拜仁时隔9年后再一次进入欧冠决赛。而国安此次亚冠小组出线,也是中超球队时隔4年后再次挺进亚冠16强。

赛后,央视体育新闻更是打出了“御林军威武 中超新历史”的题。徐云龙赛后接受采访表示,赛前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一开始打的有点紧,乔尔进了球后大家终于放开了。面对胜利,徐云龙显的很淡定。

出线后的北京国安将在16强赛中与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争夺亚冠8强名额。御林军的亚冠之路能走多远,能否为中超创造更多的历史,我们拭目以待。希望国安真正能成为中超的拜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