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战绩惨淡库班不谈主帅 卡莱尔出局也不下课?

2010年04月28日21: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阵容华丽无比的达拉斯小牛被逼到了悬崖上,主教练卡莱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今日第五战之前,当媒体问及库班对于主帅里克-卡莱尔在小牛队前景的看法,库班则是一脸冷静,他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也无法在现在做出回答。

“我现在还没打算讨论这个夏天的事情。”库班说,“你们现在怎么都好像觉得我们已经被淘汰出局了一样”

“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你们这些家伙会随时提出一些有新意的问题,不过现在我们还没被淘汰,球队会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我们会争取继续赢下比赛并重新回到这里。”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小牛蔡出大手笔,在一笔三方大交易中引进卡隆-巴特勒、布兰登-海伍德等球员,并在交易后一度打出了13连胜的优异战绩。但在季后赛首轮与马刺的较量中,他们在先胜一场的情况被马刺连扳三成,随时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不过库班仍然坚持表示,球队不会仅仅根据这个系列赛的表现来做出人事调整的决定。

“我们不会单纯依据这个系列赛来做出任何决定。无论如何,这个夏天会很有趣。”库班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