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亚泰演砸谢幕战 国安为中超争口气

2010年04月28日21:36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亚冠小组赛末轮E组与F组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2-0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成为唯一一支晋级十六强的中超球队。而长春亚泰则演砸谢幕战以0-2的比分在客场遭佩西普拉羞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的赛事继续进行;中超两队有人欢喜有人愁。其中F组的长春亚泰演砸谢幕战,以0-2的比分惨遭佩西普拉羞辱;北京国安则主场2-0战胜川崎前锋以E组次名的身份晋级十六强,国安成为了中超晋级复赛的独苗。另外两场比赛,鹿岛鹿角2-1战胜全北现代,城南一和3-2击败墨尔本胜利。

F组:佩西普拉2-0长春亚泰

此役之前遭遇三连败的长春亚泰已然无缘晋级十六强,但长春亚泰却在毫无晋级压力的情况下惨遭对手羞辱,以0-2的比分负于佩西普拉。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曾在主场以9-0狂胜佩西普拉。此役主场作战的佩西普拉在上下半场由伊瓦克达拉姆和帕尤各入一球,而长春亚泰则于上下半场由曹添堡与刘晓东各自罚失一粒点球。至此,经历此败后长春亚泰遭遇亚冠四连败。

鹿岛鹿角2-1全北现代

此役之前鹿岛鹿角与全北现代已然携手晋级十六强,其中鹿岛鹿角以全胜战绩早早收获小组头名位置。此番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在上半场便由李正秀与野泽拓也各入一球,上半场比赛主队以2-0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全北现代逐渐加强进攻并由前卫徐勋金在第77分钟扳回一球;不过主队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鹿岛鹿角以2-1战胜全北现代以六战六胜的战绩结束小组赛。

E组:城南一和3-2墨尔本胜利

此役之前城南一和已经以小组头名身份取得晋级名额;所以此番主场对阵早已无缘晋级的墨尔本胜利已无实际意义。上半场比赛城南一和由田广臻攻入一球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后,马特一度为客队扳平比分。随后南宫道与庞德尔查克各自为球队攻入一球。直至第82分钟城南一和由居宰哲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城南一和以3-2的比分惊险战胜墨尔本胜利。

北京国安2-0川崎前锋

用生死对决定义此番北京国安主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毫不为过,一旦国安主场翻船则万劫不复。此役前25分钟客队以迅猛的攻势完全占据主导地位,此时乔尔-格里菲斯临危救主在第26分钟接闫相闯的长传利用凌空射门为球队敲开胜利之门,上半场国安一球领先。易边再战后,奥托在开局不久利用单刀机会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国安主场2-0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十六强。而作为中超晋级独苗的御林军将在随后的单场淘汰赛中客场对阵水原三星。

西亚区:A组:阿赫利0-1加拉法 阿尔贾济拉2-1埃斯特拉尔

在西亚区A组的末轮赛事中,来自沙特的阿赫利队主场0-1负于卡塔尔球队加拉法队,后者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十六强。另一场比赛,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贾济拉主场2-1战胜伊朗球队埃斯特拉尔,虽然后者告负但却依旧以11分位列小组第二得以晋级。

B组:佐巴罕1-0伊蒂哈德 本尤德科4-1阿尔华达

在西亚区B组的末轮赛事中,来自伊朗的佐巴罕队主场1-0战胜沙特传统强队伊蒂哈德队,从而以13分获得小组头名。另一场比赛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主场4-1大胜阿尔华达,从而积10分以小组次名身份晋级十六强的比赛。而沙特传统强队伊蒂哈德则被淘汰。(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