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力挺科比为联盟老大:批评他很没道理

2010年04月28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ESPN报道,科比在季后赛首轮表现不佳,这使得他受到了空前的质疑,但是作为对手,杜兰特表示无法相信广播或者电视中提到的那些关于科比变老,正在走下坡路诸如此类的批评。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说科比已经跟不上趟了。”杜兰特表示,“他是比赛中最为伟大的球员,只有极少人可以做到他这样收放自如,他能够连续砍下15分或者送出10次助攻,让队友融入比赛。科比也许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你完全不能忽视他。只要给他一些时间,他就能回到过去的状态,也许他不能像过去那样爆扣对手,但科比还是那个科比。”

“你根本不知道科比将会做些什么。”杜兰特说道,“他可以在比赛中随心所欲,你必须做好他连中10个球的准备。他喜欢这么做,任何时刻他的手感都可能爆发。有时候他会关闭得分模式,帮助队友来投入进攻,而一旦他在单节轰下12或者13分,那么他依然还是致命的黑曼巴。我们希望他是科比•布莱恩特,而不是黑曼巴,防守黑曼巴对于我们来说是最艰巨的任务。”

在去年12月右手食指受伤之后,科比就不再是黑曼巴,在今天湖人111-87大胜雷霆的比赛中,他也仅得到13分外加7助攻。

“科比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他时刻都准备着领导球队,这12,13年来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已经不再需要通过得分来帮助球队取胜,也许前几年需要这么做,但他现在能让所有的队员融入到比赛中。”杜兰特说道。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换防雷霆的后场发动机——韦斯特布鲁克,极大地限制住了对手,使得韦斯特布鲁克全场13投只有4中,仅得到15分,还出现了9次失误。

“我应该怪自己,这看起来糟透了,但我还是必须对自己所做的充满信心,我想我在比赛中也许是太犹豫了。”韦斯特布鲁克赛后自责地说道。

虽然韦斯特布鲁克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但他并不是湖人的粉丝。“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但我并不是他们的拥趸,我喜欢灰熊开拓者,喜欢拉希德•华莱士保罗•加索尔。我不是真正的湖人球迷,但是欣赏他们的球员。”韦斯特布鲁克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