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亚冠出线获千万重奖 若夺冠奖金必创历史

2010年04月28日21:22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完胜出线,国安有望获得近千万重奖,其中包括国安俱乐部的140万奖金、足协500万奖金以及亚足联的出线奖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国安2-0完胜川崎顺利晋级亚冠16强,顶住压力出线的国安有望获得近千万的重奖,而一旦打入决赛国安所获得的奖金数额绝对是中超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

按照国安俱乐部高层赛前设定的奖励数额,亚冠取胜一场40万,出线100万,这场完胜至少为国安将士带来140万的奖励,因为国安高层还曾表示本场除了常规的赢球奖以外,肯定还会有额外的奖励。

本赛季前足协为了鼓励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能取得更好成绩,出台了诸多刺激中超四强的政策,昆明峰会决定,每年从所有中超俱乐部分红中抽出10%,作为亚冠“BIG4”晋级的奖金。

按照2010年有16支中超队伍参加,全部分红有5000万左右,按10%计算,BIG4如果能够晋级,那么就可获得500万的奖金。

此外在亚冠联赛层面,自2009年以来亚冠联赛奖金大幅提高,亚足联的奖金标准为,亚冠单场奖金为4万美元,平球则是2万美元,八强战的获胜奖金为8万美元,四强的奖金为12万美元,亚军奖金75万美元,冠军奖金为150万美元,如果一支球队获得亚冠冠军的话,那么他所获得的总奖金为229万美元(含奖金及差旅补助)。以上数字还没有计算电视转播的分成及球队主场作战时的门票收入。

如果这支最终夺冠的球队是国安,那么所获得的奖金数额必然创造了中超球队的奖金纪录,我们都会张大嘴巴惊叹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