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鹿角2-1全北携手出线 冯潇霆表现稳健仍败北

2010年04月28日19:57体坛网景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8日18点,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长春亚泰所在的F组中两支提前出线的球队正面对决,由鹿岛鹿角队主场迎战冯萧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本场比赛冯萧霆继续首发出场并且表现依旧稳健。不过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全北现代队客场1比2败给了鹿岛鹿角队,但即便如此,两队还是携手晋级本赛季亚冠联赛16强。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频频以猛攻来威胁着全北的球门。第1分钟,鹿岛鹿角左路发动进攻,左边路直接传球到后点,马奎尼奥斯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7分钟,鹿岛对再次发起威胁进攻,前场连续配合后,交到野泽拓也脚下,后者直接远射攻门,权纯泰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9分钟,鹿岛队攻势再起,又是野泽拓也一脚长传发动快攻,好在冯萧霆及时封堵,倒地将球踢出边线。

第17分钟,全北现代发动反击,后场一脚长传直接给到了鹿岛队的禁区,埃诺高速插上,不过在两名后卫的夹抢下没有获得机会,皮球被门将抱住。三分钟后,鹿岛鹿角发动反击,前场突破后获得任意球机会,小笠原满男主罚的球角度极佳,权纯泰分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小笠原满男角球开出,埋伏在禁区前点的李正秀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比0,鹿岛鹿角取得了领先

进球后的鹿岛鹿角队气势更盛,并且很快就再次改写了比分第22分钟,鹿岛队发动快攻,前场连续四脚流畅的配合后横穿禁区,此前表现十分活跃的野泽拓也禁区内后点脚后跟射门得分,比分变为2比0,鹿岛鹿角两球领先全北现代。

随后的时间里,两球领先的鹿岛鹿角队攻势依旧猛烈,全北现代队更多的是疲于防守。第26分钟,鹿岛队前场配合,马奎尼奥斯带起直接突入全北禁区,冯萧霆恰当跟上,倒地将球铲出,随后徐订晋将球护出了底线。第32分钟,全北队前场发动攻势,外援路易斯中路送出精妙传球,鹿岛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挡出底线。

第42分钟,鹿岛鹿角队前场进攻,马奎尼奥斯先是晃过了防守他的冯萧霆,随后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不过他的连续两脚打门都被权纯泰神勇的扑出。两分钟后,全北也获得了难得的打门良机,可惜埃诺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了底线。半场结束,鹿岛鹿角队2比0暂时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全北现代队希望能够扭转颓势,不过鹿岛队的反击依旧犀利。第49分钟,鹿岛队快攻 ,冯萧霆用身体卡住了兴梠慎三,成功将球断下,不过裁判判罚冯萧霆犯规,全北队员对这次判罚颇为不满。第53分钟,全北现代用李东国换下了金相植,意在加强进攻扳回比分。

第57分钟,全北现代队大范围转移球,右侧跟进的徐订晋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在连续晃过两名后卫后随机大力施射,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三分钟后,鹿岛队快速反击,马奎尼奥斯带球突击到禁区前沿,面对冯萧霆和申光勋的防守,他脚下拌蒜,球被冯萧霆大脚解围。

第72分钟,鹿岛队快攻获得任意球。小笠原满男主罚的皮球被权纯泰挡出底线。随后鹿岛队角球开出,前点的李正秀头球摆渡到后点,兴梠慎三面对空门居然将球打飞。第77分钟,全北现代队快速反击,老将崔兑旭右路带球疾进随机传中,球被门将曾端准挡出,跟进的陈经先远射得分,1比2,全北现代扳回一球!随后,中锋沈愚燃换下了边后卫徐订晋,全北现代打起了四前锋,孤注一掷!

第81分钟,鹿岛队抓住了全北大举压上的机会,前场打出快速反击,一脚直传左侧,好在冯萧霆及时补防到位,抢在兴梠慎三之前将球解围出去,化解了险情。比赛最后的时间里,全北现代全体压上参与进攻,但始终也没有能够再次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队2比1战胜了全北现代,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输了球的全北现代队位列小组第二,同样顺利出线。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