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耐克刺客全新战靴体验 郜林亮相挑战C罗速度

2010年04月28日1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一晚上在八万人体育场训练场,耐克公司举行了其刺客系列最新战靴Superfly II的体验训练活动,申花队前球员郜林也现身活动现场,饶有兴致的参加了挑战C罗速度的体验环节,而参与活动的上海草根足球精英们也第一时间感受了耐克NIKEFOOTBALL+速度训练的内容,获益良多。

刺客Superfly II自3月推出以来,包括C罗、伊布、德罗巴、里贝里、纳尼在内的多位顶级球员都已经穿着其在比赛中亮相,这双紫色外观的战靴在保持了刺客系列轻便、速度感特点的同时,还采用了适应性抓地系统的球靴,帮助球员提升在各种方向和条件下的爆发力和加速度。昨天的体验活动上,上海草根足球精英们在切身感受SuperflyII带来的创新科技的同时,也同时体验了以提升锻炼速度能力为目标的NIKEFOOTBALL+训练内容。

作为耐克公司去年推出的提高球技的全新训练模式,NIKEFOOTBALL+也推出了一系列以“速度”为主题的互动式训练课程,让体验者可以有机会接受来自世界最优秀球员、教练专业的示范指导,这里面还特别有一个挑战C罗的测试单元。这个充分展现C罗速度与精湛脚法的挑战单元也被原样搬到了体验活动中,来到活动现场的申花队前队员郜林也接受了C罗这个招牌动作的挑战,虽然没有C罗的完成时间成绩惊人,但是郜林觉得这样的训练内容无论是对于职业球员还是业余草根球员来说都很意义,郜林表示,一个世界级顶级球员的招牌动作,你看似他完成得很轻松,其实他需要的还是日益刻苦的基本功训练。而像NIKEFOOTBALL+推出的这些专业有针对性的训练内容,能帮助青少年球员更好的提高专项以及综合能力。

挑战活动结束后,郜林和现场的教练们就NIKEFOOTBALL+训练内容向到场的草根足球精英进行了示范指导,在他们看来,这种强调赛场速度技能的训练内容非常新颖,另外有C罗这样的巨星来亲自进行一些示范动作,也更有号召力和吸引力,能更好地激发足球爱好者的兴趣。

此次出席体验活动的草根精英中,有三位是从全国“刺客”战靴测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顶级收藏者。他们所收集的刺客战靴最久远的可追溯到1998年刺客系列诞生时,大罗在世界杯上所穿着的“刺客98”战靴。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收藏,还在现场与其他的参与者分享了自己与刺客以及绿茵场的故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