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半场战报:亚泰客场0-1印尼冠军 曹添堡失点

2010年04月28日1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11分钟,曹添堡软弱无力的点球踢向中路被对方门将扑出,亚泰丧失了首开纪录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印尼佩西普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上半场前45分钟的较量,亚泰在刚开场错失一次点记球后反被对手在第26分钟率先打破僵局,目前佩西普拉1-0暂时领先。

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亚泰队在中后场有四处变化,宗磊、艾志波、张天晗和张文钊分别顶替米田贺、王博、卡巴雷罗和张笑非。比赛刚刚开场11分钟,亚泰队前锋刘卫东突入禁区被对方绊到,曹添堡主罚,但由于球速与角度都毫无威胁而被对方门将扑住。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面对弟子这样浪费机会表情非常不解。亚泰队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佩西普拉队随后大面积组织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亚泰防线出现失误,张天晗右侧后场控球失误,卡贝斯断球后高速突破传球,接应球员没能形成射门,跟上的伊瓦克达拉姆禁区内突破张宝峰后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进入球门,亚泰0-1落后。

31分钟,刘卫东右路角球传到前点被维克托顶出底线,随后刘卫东右路角球低传,佩西普拉队防守队员大脚解围出边线。随后,佩西普拉队前场左路突破,闫峰放倒了卡贝斯,佩西普拉队获得左路任意球,这个犯规地点在射门范围之内。奥蒂赞-萨洛萨距离球门26米外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宗磊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37分钟,里德万后场右侧将球解围出边线,亚泰队前场左路组织进攻,张文钊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雷利犯规,送给亚泰队左路任意球。最终,上半场佩西普拉1-0领先结束比赛。

半场战报:亚泰客场0-1印尼冠军 曹添堡失点

长春亚泰主力阵容:

门将:1-宗磊

后卫:12-艾志波 20-张宝峰 25-吕建军

中场:11-张文钊 24-闫峰 21-刘卫东 14-曹添堡 29-张天晗 30-刘晓东

前锋:10-里卡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