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将接手国家男篮 篮协玩神秘上海装糊涂

2010年04月28日15:39城市快报王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将接手国家男篮 篮协玩神秘上海装糊涂

昨天,总局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篮协已经决定由上海男篮主帅华德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帅,并已提交材料等待批复。虽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出面“辟谣”,上海俱乐部也对邓华德行程保密,但凭借联赛第四名的骄人战绩,邓华德很可能“击败”戈尔和李春江,出任新一届国家男篮主帅。

据了解,篮协此前为国家队定下的三个主帅人选,分别是东莞队的前澳大利亚主帅戈尔、上海队主帅邓华德以及广东队主帅李春江,但据内部人士透露,篮协最终还是锁定了带领上海队杀进四强的邓华德,而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希望借助他的力量让姚明代表国家队参加2011年亚锦赛。

对于邓华德即将接手国家队一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不是邓华德,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现在不方便透露。新一届国家队将在5月5日至5月6日报到,届时主教练人选就会浮出水面。”

在篮协回避主帅一事的同时,邓华德的行程备受关注,此人目前是否已经回到国内等待任命?对于外界的诸多疑问和猜测,上海俱乐部负责人章明基表示:“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对于俱乐部而言,邓华德在未来两年都是上海队的主帅,目前他仍在休息,我们还没联系。”据知情人士透露,邓华德原计划于27日返回中国,但为了避免外界的“打扰”,他已将回中国的时间推至29日。

篮协玩神秘,上海俱乐部装糊涂,但邓华德接手国家男篮已是“公开的秘密”。随着国家队集训时间的临近,新任主帅即将走马上任,面对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以及亚运会,邓华德恐怕要做很多“功课”。如果邓华德出任新帅,善于整合的他,势必要为中国男篮“大换血”,他一直青睐的唐正东、张庆鹏、李晓旭或许将成为未来“邓家军”的顶梁柱。本报记者 王津

(城市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