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组图:黄旭出席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并做发言

2010年04月28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作为中国最具核心影响力和绿色价值观的最高规格出席年会,吸引着众多政界,商界的领袖出席。本次年会在成都举办,商界领袖马云,奥运冠军黄旭,壹基金发起人著名影视明星李连杰等等极具威望和影响力的人物都出席了年会并做了重要主题发言。

黄旭是作为体育界杰出代表来出席,他同时也是代表大会的公益合作伙伴方:世界冠军联合会。在赛场上作为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长的黄旭绝对是身经千战的体操权威领军人物,以他为核心的中国体操队获得了卓越的战绩并深深赢得了世人的尊重,身经三届奥运会,两次获得奥运冠军,是新中国体育的功勋级人物。

今天当他站在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的大会主席台做重要发言的时候,奥运冠军黄旭还是感觉有些陌生和新鲜,他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台下的马云、李连杰、刘东华聚精会神地听着他的发言分享频频点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