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大胜发泄郁闷 杜兰特找不出输球原因

2010年04月28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俄城两连败引起了全队足够注意力,保罗-加索尔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21分,两位内线双塔为湖人带去了胜利,系列赛中3-2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科比-布莱恩特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帮助卫冕冠军111-87拿下了八号种子雷霆

湖人在防守中牢牢控制了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湖人在半场领先达到21分之多。拿下个人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的拜纳姆说,“这就是我们需要打出的比赛,攻防两端具有执行力,但球队还不能自满,要将这个系列赛结束。”第六场将在周六移师到俄克拉荷马举行。

杜兰特得到17分,韦斯特布鲁克15分,但两人加起来27投9中,他们比赛当中前13次出手全部偏出。面对极低的命中率,杜兰特懊恼地说,“我也很想知道输球的原因,他们一开始追着我们屁股打。他们开局打得很好,球迷陷入到疯狂当中,这就像是一个魔咒,很难再将比分追回来了。”

菲尔-杰克逊对全队表现很是满意,“我们有了紧迫感,球队有了方向而且注意力集中。”第三节当中,拜纳姆抢下11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5分,将第四节化为了垃圾时间。罗恩-阿泰斯特14分,11投6中,走出前四场比赛低命中率的阴影;而且野兽也将一头金发给剃掉了。

湖人本场是全方位制胜,前两场让湖人狼狈的雷霆快攻今天只得到2分,这是季后赛以来湖人打得最好的一场防守战,科比带头防守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斯台普斯中心继续是各路球星满座,比如影星莱昂纳多,霍夫曼,威尔-法瑞尔,乔尔-迈克哈尔,还有来自UCLA大学的主教练本-霍兰德。

(青椒)

论坛推荐:

视频-乔丹加内特麦蒂斗殴集 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集锦

集锦-28日湖人VS雷霆天王山之战 常规赛MVP候选人之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