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横扫查迪取开门红 或将面对小巨人伊斯纳

2010年04月27日23:08qq.eurosport.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横扫查迪取开门红 或将面对小巨人伊斯纳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ATP1000大师系列赛罗马站展开第二轮部分场次争夺,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率先出战,最终小德仅耗时59分钟便以6-1、6-1横扫法国选手查迪跻身第三轮,小德下一轮很可能面对14号种子美国小巨人伊斯纳。

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的小德历史上3次同查迪交手,法国人3场全败并且还未能赢下甚至一盘球。本场比赛小德自始至终发球环节都发挥的淋漓尽致,虽然塞国名将全场ACE球数量1-5处于下风,但高达75%的发球得分率让查迪全场也没能获得哪怕一次破发机会。

而世界排名46位的法国人却在自己发球局中漏洞百出,小德首局轻松兑现全部2个破发点后又在第二盘强势3度破发,59分钟后查迪俯首称臣。

在另外一场已经产生结果的第二轮比赛中,罗马尼亚名将汉内斯库7-6、6-4力克16号种子阿根廷红土专家摩纳哥爆出冷门。

(qq.eurosport.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