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萨芬娜生日收蛋糕大快朵颐 已六个月未吃甜食

2010年04月28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芬娜生日收蛋糕大快朵颐 已六个月未吃甜食

萨芬娜展示生日蛋糕。

萨芬娜生日收蛋糕大快朵颐 已六个月未吃甜食

芬妹吃像很可爱。

腾讯体育讯 4月27日是萨芬娜24岁生日,保时捷大奖赛主办方贴心为她送上蛋糕庆祝生日。不过让芬妹稍感遗憾的是,这不是她最爱的好时巧克力口味蛋糕。

可怜的萨芬娜已经有足足六个月没有碰过巧克力之类的高热量甜食了,因为她被团队严格控制着饮食,看到主办方送的蛋糕,芬妹显得很开心。“我从去年10月28日开始跟我的团队承诺,直到24岁生日之前,都不会吃任何糖果或者巧克力。我这么做的原因是我今年体重有点超标了,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答应过的最愚蠢的一件事。”

去年澳网,萨芬娜在决赛遭遇小威,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俄罗斯姑娘就曾经透露:“如果我能在决赛当中夺冠,那么会买个巧克力蛋糕给自己作为庆祝的礼物。”只是最后她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也就失去了给自己买蛋糕的借口。今年澳网,萨芬娜因为背伤的缘故退赛,她休养了三个月才得以重新站上赛场,斯图加特是她复出之后的首战。主办方显然没有忘记这位前世界第一的生日,早早奉上生日蛋糕作为礼物。

“很多时候我躺在酒店的床上,想象着在自己生日那天,能吃到一个巨大的巧克力蛋糕。我并不是喜欢巧克力,但是我喜欢巧克力松饼和巧克力蛋糕,所以希望能在生日当天得到它们。如果你看到我长出了小肚子,那么就意味着我真的非常享受这个生日。哈哈,只是开玩笑的。”虽然说是开玩笑,但是芬妹一点也没客气,在捧着蛋糕跟主办方合影之后,她便迫不及待地切了一块蛋糕大快朵颐,丝毫不介意吃相被拍。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