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迅签救火门将 清洗4悍将只为利物浦金童

2010年04月28日13:44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主力门将吉文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不幸染重伤,本赛季彻底报销,寻找一位替代守门员便成为曼城当前的重中之重。据悉蓝月亮已经火速从桑德兰租借来福勒普救急,另外,这支英超暴发户正谋划一场大清洗,阿德巴约、小赖特-菲利普斯、布里奇、爱尔兰四人都被主教练曼奇尼列上了出售名单。

吉文肩膀脱臼对曼城无疑于噩梦,他们目前正处于竞争下赛季欧冠最后一个名额的关键时期,据称蓝月亮想收回租借在伯明翰,表现神勇的乔-哈特,但后者根本无意回归,曼城只能退而求其次,签下了桑德兰的匈牙利门将福勒普。

去年夏天,曼城砸下重金用于引援,但他们本赛季的成绩却低于预期,马克-休斯也被中途炒鱿鱼,曼奇尼的到来也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目前,曼城排名英超第6,落后了第四托特纳姆热刺1分,能否跻身前四仍是未知数。

据《太阳报》消息,坐拥阿布扎比财团支持的曼城今夏将继续烧钱引援,他们为利物浦当家前锋托雷斯开出了5000万英镑天价。另外一方面,蓝月亮也启动了清洗计划,阿德巴约、小赖特、布里奇、爱尔兰四人赫然在列。

阿德巴约以2500万英镑叛逃阿森纳加盟曼城后,本赛季28场只打进13球,与身价相同的特维斯的表现相差甚远,小赖特只首发了6场,和曼奇尼关系日益恶化,布里奇则是伤病不断,场外私生活混乱,爱尔兰虽然是曼城土生土长的球员,但也恐难逃脱被甩卖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