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出局乔丹自神伤 个人魅力成票房最大保证

字号:T|T

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魔术以99∶90击败山猫,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挺进第二轮。眼看自己的球队出局,刚刚升任老板的飞人乔丹黯然神伤。

魔术与山猫此前三战,新老板乔丹都亲自到场督战。在他犀利的目光注视下,霍华德三场比赛出场时间均不足30分钟,而且每场比赛至少被吹罚5次犯规。在一轮系列赛中,有三场比赛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同时场均犯规超过5次,这种情况在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出现。本场比赛,魔兽依然遭遇了严重的犯规困扰,而他的出场时间甚至进一步被限制到23分钟。不过,山猫第一次季后赛演出还是以完败结束。

尽管如此,但作为山猫的正牌老板,乔丹接手球队不过一个月而已,现在他能做的,最多不过是亲自到场督战。乔丹虽然没有在山猫重演当年奇才的大手笔,可他凭一人之力已经帮山猫完成了最重要的原始积累——人气。要知道,山猫本赛季场均到场观战的球迷数是15,824人,已经比上赛季增加了1000多人,而季后赛第一个主场,到场观战的球迷居然多达19,596人,这其中固然有季后赛的刺激因素,但不可否认,乔丹的个人魅力才是最大的票房保证。

在其它两场比赛中,太阳在主场以107∶88轻取开拓者,以3∶2占据制高点。雄鹿在主场以111∶104击败老鹰,将总比分扳成2∶2。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