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拳击联赛开打 海南拳手与邹市明并肩战斗

2010年04月28日11:54海口晚报许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许亮)首届中国拳击联赛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6支省市、行业体协队将为团体总冠军和5个级别的个人冠军展开为期4 个月的争夺。我省三名拳手加盟贵州上海联队,与奥运冠军邹市明并肩战斗。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将于4月27日至7月31日进行,一周两场比赛,共有前卫、新疆、内蒙古、安徽、贵州上海联队、广东6队参赛。团体总冠军奖金为30万元,个人拳王奖金为5万元。比赛共设51、62、73、84和 91公斤级5个级别,南、北方赛区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制,两个赛区预赛第一名的队伍进行3场2胜的决赛。

首届联赛通过交流的方式,参赛队集合全国最优秀的拳手。贵州上海联队实力雄厚,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亚军张志磊是队中的翘楚,他们将誓夺南区团体冠军,进军全国总冠军。我省选手刁剑豪、麦清贤、符开省加盟贵州上海联队。刁剑豪在全国锦标赛中夺冠,麦清贤是十运会的铜牌得主,符开省是十一运会第五名。

省拳击队主教练张柯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的队员可以在最高水平的实战中收获匪浅,这对于他们的成长将大有帮助。”

(海口晚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