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球迷挑衅川崎 竖中指毁大巴场外硝烟弥漫

2010年04月28日11:24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7日川崎队到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时,球队乘坐的大巴被球迷写上了“抗日”“Fuck you Japan”等侮辱性文字,中国球迷营造出的赛场气氛令日本球员感到十分不安。

国安球迷挑衅川崎 竖中指毁大巴场外硝烟弥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在亚冠小组赛收官之际,北京国安将主场迎战日本川崎。27日川崎队到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时,球队乘坐的大巴被球迷写上了“抗日”“Fuck you Japan”等侮辱性文字,中国球迷营造出的赛场气氛令日本球员感到十分不安。

当川崎队乘坐的巴士刚刚抵达训练场地时,就有一名国安的球迷朝他们竖起了中指,现场的气氛已经有些紧张。对此,经历过08年东亚锦标赛上反日狂潮的川崎中场中村宪刚显得比较平静,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安慰队员们说:“大家现在只要保持平常心就行,在比赛时也不要有什么顾虑,还是要全力以赴。”

今晚的国安川崎对决被是两队的生死之战,国安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而川崎需要取胜才能出线,比赛的激烈程度已经可以想象。今晚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将会达到6万人,出于安全考虑北京方面已经加强了安保力量的布置。

在国安和川崎的首回合交锋中,国安一度客场3∶1战胜对手。对此,川崎主帅高田勉表示,之前的比赛给两队都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川崎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他充满信心的说:“我们是为了胜利而来。”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