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凯尔特人会师第二轮 精彩程度或胜总决赛

2010年04月28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上,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迈阿密热火,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此前赢得赛点的凯尔特人和骑士分别击败对手,确定会师东部半决赛。对于众多球迷来说,这是他们早已经预料到的结果,只不过比起季后赛开始前对两队的定位来说,如今媒体和球迷对凯尔特人的评价明显有所提升,这也让这轮系列赛将会变得拥有更多悬念和引人关注。

在2008年的东部决赛中两队曾经血战七场,最终骑士遗憾败北,而凯尔特人则在总决赛中剿灭湖人,成功赢得那年的总冠军。2009年的季后赛里凯尔特人在半决赛中与奥兰多魔术大战七场结果因为凯文-加内特缺战折戟沉沙,而骑士又在东部决赛中被魔术意外击退。三年来两支球队都已经被公认为是能够屹立在诸强之巅的顶级球队,而这次究竟是招兵买马蓄势待发的骑士完成复仇,还是经验丰富阵容齐整的凯尔特人再度带走胜利呢?东部半决赛的这场交锋中,人们甚至能够感觉到类似总决赛的气场的存在。

对于击败热火的凯尔特人而言,骑士就好象是热火的绝对加强版,从詹姆斯到他的队友乃至众多替补,几乎每位球员都是热火在每一个位置上的强化升级。而更加需要他们留意的是,这一次凯尔特人已经没有了主场优势。而考虑到本赛季骑士曾经在北岸花园球馆拿下一场常规赛胜利的情况,凯尔特人想要击败骑士,难度极大。

反过来看看骑士,奥尼尔的归来未能发挥出期待的水准是他们首轮季后赛的一块心病,而指望詹姆斯一人爆发就想击败凯尔特人已经被诸多历史证明这条路根本无法走通。如果奥尼尔不能够在内线给凯尔特人带来什么杀伤力,反而拖累了骑士的进攻和防守,那么他们或许会在本轮系列赛里陷入苦战,而外线球员能否保持足够稳定的手感,似乎同样很让人关注,以及担忧。

总之,这是一场一方占据优势但是另一方却绝对不容小视的对决,比赛中将充满诸多悬念和看点。詹姆斯究竟会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出如何的表现?奥尼尔和加内特能否比首轮表现更好?两队的外线对决骑士是否会彻底完败?双方教练的排兵布阵能否决定胜负?不管怎样的预测,都未必能够令球迷提前感应到比赛开始后那万分之一的精彩。结果说话,让我们对这轮系列赛拭目以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