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乔生再闹乌龙 拳击现场寻“毕姥爷”出洋相

2010年04月28日11:00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晚是首届CLB新鲜出炉的日子,主场作战的前卫天晟队以4:1大胜内蒙古队,奥运冠军邹市明也来到现场助阵,他告诉本报记者,“我期待更多的激情来支持我们的联赛,创造更热的高潮。”

  奥体中心被打造得灯火辉煌,歌星周晓鸥、女子十二乐坊乐队的出场助兴,现场近4000名观众的摇旗呐喊,使得比赛现场疑似一场演唱会,但据记者了解,现场贵宾票虽高达1200元,可是真正买票入场的并不多。第三场比赛刚结束,现场主持人韩乔生突然“来电”,“我想公布一个寻人启事,辽宁的,大连人,他姓毕,人称毕姥爷,请他来到拳台上给大家助助兴!”现场一片欢呼。原来韩乔生不知从哪里得知,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也来到了现场,但他没有料到,就在两分钟前,“毕姥爷”提前离场了。韩乔生摆了个大乌龙,但不管怎样,首届拳击联赛的揭幕战还算热闹。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