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协与邓华德一拍即合 这桩“婚姻”挺美满

2010年04月28日11:05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人套用时下热片《杜拉拉升职记》来为李春江鸣冤,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却一直不能成为中国男篮主帅。

其实,李春江就算没拿今年的CBA总冠军,他也早已有资格出任中国男篮主帅,只可惜在中国,领导们都喜欢用一个听话的人,李春江却是一个敢说敢做、爱憎分明的人。

有人会说,找一个国际级名帅啊,毕竟前有哈里斯,后有尤纳斯。只可惜这些名帅是冲着姚明的金字招牌来的。如今姚明在中国男篮已经处于半退状态,中国男篮在亚洲也已经不再是超一流强队。

请国内教练难,请国外名帅更难,中国篮协只能进口转内销了。东莞的戈尔是个名帅,但人家花了大价钱请来是为了培养年轻队员。剩下的就只有华德一人了,邓华德名气不大,却经受了CBA的洗礼,民意和实力皆有。实际上,邓华德私下对中国男篮主帅的位置一直垂涎三尺,他曾经在黄蜂骑士等球队担任过助教,在巴西的俱乐部执教过,又当过NCAA的助教。如果能够执教中国男篮,在他的履历上会增加重重的一页,为他日后混迹国际篮坛也增添砝码。

所以邓华德并不惧怕失败,也会尽心尽力为中国男篮效力。现在看起来,这桩“婚姻”还挺美满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