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张凯谈邓华德印象:临场应变快 对人很好

字号:T|T

张凯是否能够入选“华德版”男篮国家队,成为湖北球迷关心的话题。而从邓华德之前的言论来看,张凯很有希望在5月5日集结的男篮国家队中占得一席。

在今年1月上海队客场挑战东莞队的比赛之前,张凯刚好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而邓华德专门提到了张凯:“张凯是个很不错的球员,我看过录像,他是我很欣赏的队员。”除了邓华德,国内著名网站的讨论区内,球迷们都将张凯列为国家队大前锋之一:“杜锋毕竟年纪大了,感觉张凯要更强一些。”

其实,由于姚明铁定缺席今年8月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而且明年最重要的亚锦赛也不知道能否回归。所以既能打中锋又能打大前锋的张凯,无疑增大了成功入选“邓华德版”国家队的机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