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笑着告别本赛季 最大收获重新拥有自信

2010年04月28日10:16浙江在线-今日早报汪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克鲁斯堡剧院,这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最后一场1/8决赛,即便丁俊晖打出了个人世锦赛破纪录的单杆137分,却还是无力改写历史,以10比13不敌墨菲,连续4年无缘世锦赛八强。

“比赛最后的时候脑子反应还是有点迟钝,最后几局精神不太集中。”小晖如此解释着自己为何在第三阶段10比9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大逆转。

告别克鲁斯堡之后,丁俊晖的斯诺克赛季也宣告结束,总结2010赛季,重新收获微笑和自信可以说是中国斯诺克“一哥”最大的收获。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小晖微笑着与墨菲握手,还回答了所有记者的提问。好心情自然与好成绩有关,过去的2010赛季,小晖拿到了英锦赛的冠军奖杯,还在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上收获亚军,一旦奥沙利文无法拿到世锦赛冠军,“台球神童”就将锁定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宝座。同时,丁俊晖本赛季还完成了29次单杆破百,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破百新纪录。

相信下个赛季的斯诺克赛场,强势归来的丁俊晖一定会给中国斯诺克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