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降服魔兽仍被横扫 老板乔丹伤神无缘首胜

字号:T|T

“篮球之神”乔丹首次在季后赛首轮就被对手横扫出局,当然,这次他的身份是球队老板——昨日,魔术以99比90轻取山猫,山猫因此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0比4出局,而魔术成为第一支挺进第二轮的球队。

在乔丹成为球队老板之后,山猫本赛季历史性地闯入季后赛。而至少获得球队历史上季后赛首胜,也成为乔丹时常挂在嘴边的话题。昨日比赛之前,山猫已经以0比3大比分落后,但全队仍然没有放弃首胜的目标。开场2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激烈的拼抢也比赛定下火爆的基调。在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山猫众将连续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前迪奥中投令山猫反超2分结束上半场。

此后的比赛,“魔兽”霍华德受困于犯规困扰,在最后一节6犯离场。然而山猫降服了“魔兽”却未能限制其他人的发挥,“老飞人”卡特砍下21分率领球队稳住比分,加之尼尔森、刘易斯等人的发力,魔术在比赛末期奠定了胜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