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网友kobezhangyi:科比摆正心态,湖人就无敌

2010年04月28日10:07腾讯体育kobezhangyi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是湖人铁杆粉丝,是科比最坚强的拥护者,如今湖人几乎又被逼到悬崖边沿,是化身成雄鹰展翅高飞,摆脱困境,还是坠入悬崖下丑陋的无底深渊?!!!

湖人的进攻是联盟里少有的几只可以不受自身防守影响的球队,这是强队的风范,也是基于湖人在内外线多点对位上有一定优势,所以进攻本身并没有太大问题,防守才是如今困境的关键:

首先,组织后卫对位失利,老鱼的价值贵在稳定的外线、老将的经验、关键时候的大心脏,但是他的缺点尤其明显,纵容再年轻10岁他的实力也难以抗衡当今东西部各大牛逼控卫,就韦斯布鲁克这种新人也是抵挡不住的,法玛尔速度虽跟得上,但是太矮,缺乏体格对抗能力,相对而言,香农勉强算是缓解燃眉之急的非计之计。

再之,KD这厮的成长尤其明显,阿泰已然贵为当今联盟防守第一悍将,但是他的年纪也大了,速度往往跟不上年轻有活力的KD,不过他的工作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姑且不妄加菲薄。湖人总体年龄结构老化,与这些年轻球队的对抗自然是有劣势,不过经验和稳定性是我们的优势。

然后,科比的心态问题,他是湖人的灵魂,撇开他的伤病不说,他的心态完全可以左右湖人的前进的节奏和方向,虽然上一场输的耻辱,但是我还是相信一颗总冠军的心,相信他无人可比的好胜心会在这个大是大非面前挺身而出一举扭转局势,就像每一次在终场前拯救湖人于危难之间一样。

还有,湖人替补的不稳定,其实对手也主要靠主力混饭吃,湖人的替补不稳定的影响往往是在于对手虽然也主要靠主力打拼,但是他们年轻有的是体力和冲劲,所以替补们必须有所建树,不求攻城略地 起码不要丢盔卸甲!!!

从乐观的角度来说,今天是主场只要好好扬长避短,今天赢球不是问题,目前尚且没有到win or go home 的地步,另外这个时候的挫折会磨练一下湖人这些傲慢的家伙的脾气。

今天会赢的,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实力,还有我们必须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